就业市场为老年工人提供哪些工作?

如果您要退休,或者在退休期间想要一份工作,应该去哪里看?

如果您超过60岁并且想要继续工作,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问题。您可能需要获得一些额外的收入,或者只是想保持忙碌。在健康的经济中似乎有很多机会,而今年经济一直充满挑战。

波士顿学院退休研究中心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最令人鼓舞的消息是:“潜在的对年长工人开放的工作往往薪水更高,但提供福利的可能性较小。”

研究表明,这是一个混合袋。一些雇主希望年长的工人从事某些工作,但他们很少赚钱,可能不提供健康保险。它们可能最适合逐步退休的工人,这些工人在其他地方拥有健康保险(可能通过配偶或通过《平价医疗法案》)。

 

这些工作薪水是多少?这取决于您的教育程度和技能。

“这些代表人数很多的职业提供的工资相对较低。从全职年薪来看,三个最常见的职业的平均年薪分别为35,800美元(办公室支持),22,900美元(医疗保健支持)和52,400美元(销售);这些数字与2019年整个经济的平均工资51,500美元相比,”研究人员发现。

“自然地,需要更多教育和技能的职业,例如管理,计算机专业,工程,卫生和法律从业人员,提供的薪水要高得多-超过$ 65,000。”

当然,一旦经济复苏,这些职位中的许多职位将进一步开放。在我撰写本文时,我们正处于衰退之中,由于COVID,大多数雇主正处于痛苦的过渡中。

无论如何,请睁大眼睛。可能会有一些有趣的职位空缺。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