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重新考虑改革F-1选修实践培训计划

特朗普政府多年来一直在谈论改革F-1选修实践训练(OPT)计划。它最初作为提议的新规则出现在2017年DHS监管议程中。该规则的既定目的是通过额外的监督来增强对美国工人的保护,并减少对移民计划的欺诈和滥用。该规则尚未最终确定。由于失业率处于历史高位,美国政府将重点重新放在“旨在刺激美国经济并确保优先考虑,雇用和雇用美国工人的措施”上。在2020年4月22日发布的“宣布在COVID-19爆发后经济复苏期间暂停对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风险的移民入境的声明”中,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将在30天之内审查非移民移民计划以实现既定目标。许多人期望有关非移民签证和OPT计划的新规定即将出台。
参议员查尔斯·格拉斯利(R-Iowa)通过表达他对F-1学生签证计划中的欺诈和滥用的持续关注,增强了这一期望。自2018年以来,格拉斯利就一直对该计划表示担忧。2020年5月21日,他致信国土安全部代理秘书查德·沃尔夫(Chad Wolf),以寻求有关DHS监督OPT计划的问题的答案。特别是,他担心“签证工厂”伪装成教育机构,“充当事实上的职业介绍所,为寻求通过F-1签证进入美国并在该国工作的外国人提供必要的批准。”他还担心这些“工厂”与假冒公司合作,这些公司表面上雇用F-1学生通过F-1 OPT和STEM OPT计划工作。格拉斯利期望对大型和小型组织和机构的DHS洞察力,监督和执法行动做出回应。例如,他想知道DHS为验证参与OPT计划的公司所采取的步骤,DHS关于现场访问的政策,DHS为调查教育机构是否参与欺诈而采取的步骤以及已确定有多少公司参与了欺诈活动。在欺诈中。
他收到的答案很可能会给政府的新规则和建议增色不少。高校担心OPT取消的限制会如何影响其课程,底线和总体经济。在高等教育纪事报报道说,OPT计划“从国外的学生硬盘年初至今年招生增加。”从历史上看,F-1 OPT计划一直是外国学生(特别是STEM计划中的学生)来美国的重要诱因。考虑到当前的移民形势和COVID-19大流行,欢迎鼓励外国学生入学的任何措施。正如美国教育理事会所指出的那样:“美国高等教育在全球领导中的一部分涉及吸引最优秀的人才。”它还说,OPT计划很吸引人。商业圆桌会议发现,削减OPT计划实际上会导致美国工人失业,而且“移民可以帮助美国实现其全部经济潜力,从而造福于所有美国人。”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