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家庭环境适应工作

自从世界因COVID-19大流行而陷入停顿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锁定导致企业不得不改变其日常运作方式以保持运营。尽管许多行业被迫彻底关闭自己的门,但幸运的是那些开放的行业不得不迅速适应“在家工作”环境的新现实。

由于经济不确定性,财富管理和财务计划领域的人员必须即时进行转变,以继续为客户提供他们已经习惯的服务水平,同时应对大流行带来的更大压力和后勤挑战。像金融服务行业中的许多公司一样,Financial需要满足这些期望并保持全面运营。

尽管COVID带来了所有挑战,但我们对解决客户担忧的能力充满信心,并为公司度过人生中前所未有的时光而需要采取哪些步骤。经过30多年的完善,我们的流程一直以为客户制定财务计划为中心目标,该计划旨在为最不可预见的事件做准备。回顾一年后,我们现在看到的主要问题是,由50名顾问和100多名员工组成的团队能否在检疫限制下有效地开展日常工作。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是否对平台进行了必要的技术增强以能够度过这场风暴?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