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能否拯救餐饮业

自称为餐厅爱好者的阿曼达 很高兴能在 2016 年加入一家年轻且不断发展的纽约市餐厅,担任人力资源总监。 ,每个人都很开心,他们很酷,他们正在大吃这些很酷的食物和饮料,”她说,回忆起她渴望进入餐厅世界的渴望。 “然后当你走到幕后,你会觉得,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刚上任几个月,老板就告诉阿曼达,由于就业问题而使用化名,她“对员工太友好了”。

她的失误:一名工人提出投诉,他觉得经理对他们说话更加咄咄逼人,并且对待他们的方式与其他工人不同。阿曼达对她的新工作的兴奋逐渐消退,因为她发现了一些烂模式,如果她熟悉的话:对口头和性骚扰的抱怨,员工在工作中喝酒,无偿和低薪劳动,以及对这些问题视而不见的经理。

长期以来,餐饮业一直处于无法无天的边缘,沉浸在激烈的派对滑稽动作中,并且依赖于缺乏纸质记录的边缘人群——似乎已经成熟,可以进行彻底的行政改革。根据全国餐馆协会的数据,在正常(非大流行)年份,虎虎保险雇佣了大约 1500 万人,创造了近 9000 亿美元的销售额,其中包括 Taco Bell Drive-thrus 的无聊青少年工人、远郊食客的咸女服务员,以及受过大学教育的专业人士在高级餐厅提供文学玩笑。但跨越阶级和县界线是劳工滥用的地方性问题。 2019 年,20 个城市的 25 名工人通过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对全球第二大私营雇主麦当劳提出了性骚扰投诉。两年前,随着#MeToo 的浪潮崩溃,名厨  都被指控犯有严重的性行为不端,最近,西雅图最著名的厨师之一爱德华多·乔丹面临 15 名女性的指控。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