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的人力资源和文化:将数据付诸行动

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帮助健康保险机构重新构想福利登记。从发送给领导者、员工和前雇员的在线调查中收集数据,Kemp 创建了一种反馈文化,建立了一个主动而非被动的HR 空间。因此,她引入了员工资源小组,致力于从赋予女性权力到鼓励健身等方方面面。

由于对高管空间的多元化待遇不满意,Kemp 还开发了新推出计划,该计划重塑了 Ease 的招聘和晋升方法。肯普知道某些人口统计数据被不成比例地推荐用于促销活动。因此,当有西班牙语职位空缺时,她将与经理合作,准确了解推荐候选人的原因,并确保对多元化的候选人也给予公平考虑。 “多样性不是你在一场大型活动中做的事情,然后继续前进,”肯普说。 “它成为我们思考和前进方式的一部分。”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