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时为什么很难缩小适合职位的范围?

当我们进入职业领域二十年了,目睹了个人寻找工作方式的许多变化。但是,过程中变化最大的部分,后来变成最困难的部分,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

如果您已经在专业领域工作了一段时间,您可能会注意到简历格式或一般面试流程中几乎没有什么重大变化,也许分别是它们的创建或实施方式不同。技术和个人网站刚刚扩展了我们表达和交流专业知识的方式。

联网是一种有效的搜索策略,在这一过程中可能是最稳定的。凭借1970年Granovetter在社交网络中信息传播方面的开创性工作,它已成为领先者。如果有的话,随着社交媒体和基于技术的通信工具的发明,网络变得越来越容易。

 

变得越来越困难的是,弄清楚您想做什么。
古老的问题:“长大后想成为什么?”看似无辜的。但是对于许多接受此询问的人来说,它会充满焦虑和困惑的感觉,尤其是如果您还没有弄清楚它或准备好进行更改并且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话。

传统道路已被淘汰。从当地电力公司退休40年后,父亲得到了雕刻的灯,灯是用备用的机器零件制造的。因此,尽管零用钱退休并不是专业人士不再坚持一家公司的原因,但我不能说这不是一个重要因素。但很重要的是,如今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通常要更换角色10次以上。一个人待在同一个行业或从事超过十年的工作变得越来越罕见。新市场,混合角色,投资组合职业和附带条件为专业人士创造了机会,以完全改变轨迹,创造混合收入来源并测试新兴领域。尽管有更多选择令人兴奋,但它也令人困惑和不知所措。变得更容易:停止查看标题。许多人从这里开始,但是标题并不一致或不够具体,无法真正帮助您缩小选择范围。一个公司的“董事”可能等同于另一公司的“经理”。 “业务发展”可以表示一个公司的销售,另一个公司的营销策略。而是将角色分解为项目,技能和能力,以便您可以了解实际工作并根据日常工作做出明确的决定。 O’NET Online是一个免费工具,可帮助您研究成千上万个工作族和职位的工作活动,能力,教育要求和一般任务。另外,您可以通过多种有用的方式对搜索进行排序,包括哪些行业在当前市场中前景广阔。

 

文章来源:https://www.forbes.com/sites/dawngraham/2020/07/12/why-its-so-hard-to-narrow-down-your-career-choice-and-how-to-make-it-easier/#777be9ad4d3b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