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你,在求职时需要知道什么

是强大的逻辑思考者和问题解决者,他们使用计算机和计算过程来建立网站、挖掘数据等。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一位IT技术人员站在服务器机房内操作笔记本电脑,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进入动态的技术世界,学习人工智能、软件设计和计算机图形学等课题。在专业完成学位时,他们将具备用计算机工具检查复杂问题的技能。

 

什么是计算机科学专业?

对于那些想学习如何使用计算机和计算过程来建立网站、编写机器人程序、挖掘数据等的问题解决者来说,计算机科学是一门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可以继续攻读该领域的硕士或博士学位,他们可以从事研究和工业工作。例如,学生在探索算法、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时,将获得计算机科学理论和实践方面的经验。在课堂上,专业学生可以将他们的学习应用到诸如计算金融、机器人和网络安全等主题上。本科生也可以获得研究机会。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普通课程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必须学习微积分才能获得学位,其他相关的数学课程包括统计学和线性代数。计算机科学入门课程包括算法设计、计算机组织和抽象数据类型等主题。在学生在专业发展的基础上,他们可以转到与数据可视化、神经网络和密码学相关的更复杂的课程,以及其他学科。

 

在一些学校,学生可以选择攻读文科学士学位或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学士学位包含较少的必修课程,可能更适合计划在大学毕业后从事其他领域工作的学生。许多学位课程使学生能够将计算机科学与其他学科相结合,如建筑学、电子工程或分子生物学。对研究感兴趣的学生可以与教师一起寻找机会,开发独立的项目并研究相关的课程。如何知道这个专业是否适合你一想到要进入一个充满挑战的领域,强大的逻辑思考者可能会想到主修计算机科学。如果你渴望为促进网络安全、创建虚拟现实或训练机器的创新性研究做出贡献,计算机科学可能是最适合你的。即使你不认为自己会成为一名研究员,计算机科学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一领域的职业道路跨越了从时尚到信息技术的各个行业,在数据科学、软件工程、应用程序开发等领域都有工作。

 

如果你是一个适应性强的问题解决者,或者希望成为一个问题解决者,你可能会考虑计算机专业的课程。选择完美的专业根据你的天赋,找到适合你的专业。与生俱来的评估为你的成功打下了基础,它将你与专业、大学和适合你独特技能和能力的职业配对。接受评估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我能做什么?计算机科学在交通、娱乐、医药等各行各业都有应用。有这么多可能的着陆地点,你可能会找到你的利基。例如,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可以在数据分析、网络开发和咨询等领域担任职位,从小型初创企业到大型企业,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可以找到工作。学生还可以考虑在该领域进行研究生学习,包括对行业职位感兴趣的人的硕士学位选择,以及对更可能从事研究的人的博士学位路径。计算机科学的就业机会在增加,所以专业应该有很多选择。开设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校查看下面提供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些学校,并在这里找到可以筛选和排序的学校的完整列表。

文章来源: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colleges/computer-science-major-overview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