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配置激增后,华尔街的工作安全性实验结束

高盛集团公司(Goldman Sachs Group Inc.)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进行了第二轮数百次解雇,这是又一个迹象表明,裁员的大流行停顿只会导致削减成本的步伐得以继续。该银行及其最大竞争对手已开始削减少量贷款,但预计2021年将带来更大的削减。

公开保证员工的工作是安全的,再加上大流行人员流失的减少以及新大学毕业生的继续聘用,这使美国六家最大的银行的员工人数激增了十年之最。在今年的前九个月中,这些公司增加了将近20,000名工人。

但是随着流行病的蔓延,六大巨头中的两位最新首席执行官-高盛的大卫·所罗门和富国银行的查理·沙夫夫-将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削减成本的计划上。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的简·弗雷泽(Jane Fraser)则于2月份掌权,其任务是提高该银行的效率。也有人怀疑,2021年贸易活动是否会继续泛滥,这已经是十年来银行华尔街部门业绩最好的一年。

 

猎头公司Quest Group的执行董事迈克尔·尼尔森(Michael Nelson)说:“到明年年底,在华尔街工作的人将减少。” “尽管今年他们从投资银行业务中获得了全部盈利,但他们对明年非常担忧。”

高管们也开始感受到投资者的压力,他们对自己的股票几乎没有信心。在这六家公司中,只有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2020年有所攀升,而当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的一年中,四家最大的银行的跌幅均超过16%。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