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机构开始适应大流行的影响

陆军人员的安全和福祉是平民人力资源局的头等大事,因为它在COVID-19大流行中不断寻找新的方法来获取,发展,雇用和保留各种人才。

该机构负责人卡罗尔·伯顿(Carol Burton)表示,招聘和人力资源人员今年已经协作开发并执行了创新流程,这将永远影响未来的平民招募和雇用。

自三月以来,在大流行期间,平民招募行动已经能够雇用大约21,000名新的国防部和陆军文职雇员。

她说:“每个付款期或每两周,我们都会招募1000至1300名新平民。”

她说,CHRA管理着全球近330,000国防部和陆军平民的人力资源生命周期的各个方面。

她说,在21,000名新员工中,几乎雇佣了近85%的员工,其中包括3,000名医疗专业人员,以增强陆军对COVID-19的反应。国防部直接雇用机构为CHRA官员提供了一种快速填补关键医疗职位的方法。

伯顿说:“陆军从未关闭过;任务以保护我们员工健康和安全的指导原则继续进行。” “我们很快转向了最大的远程办公。”

CHRA官员与其他机构合作,还希望加快就业前的准备工作。该机构找到了等待新员工入职的方法,以等待他们的结果。

伯顿说:“就虚拟入职(和)一些招聘灵活性而言……我想继续这种做法。” “我们希望尽快雇用技术熟练的人才”以保留最佳人选。

伯顿说,除了提高聘用率外,该机构的陆军福利中心公民还成立了一个快速响应团队,为员工提供健康福利,COVID-19节俭计划贷款,退休,与工作有关的伤害或报告不及时死亡,以支持员工 。 CHRA网站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提供支持。

 

 

伯顿说,虽然COVID-19带来了许多其他挑战,但CHRA仍致力于军队的人员战略,因为官员们正在努力实施21世纪的人才管理系统。

她说:“人民是陆军的最大力量和最宝贵的财富。” “我们正在寻求立法上的改进,以改善招聘和实施程序,以执行入职和文化适应计划。”

6月,陆军宣布了其《平民实施计划》(CIP),该计划进行了一系列努力,以整合每个人的知识,技能,行为和偏好,以实现组织成果并保持战备状态。

她说,CHRA还于10月建立了陆军平民职业管理活动(ACCMA),这符合陆军的CIP要求。

伯顿说:“在建立ACCMA和陆军人民战略之前,我们采用了分散管理平民的方法。”

她补充说,有了ACCMA,陆军现在拥有11个集中管理的职业领域。

以前,陆军的文职人员构成了30多种不同的职业计划。每种途径都为培训,指导和领导者培养提供了宽松的职业管理结构。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