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Trump的计划被取消,更多IT人才可以获得H1B签证

特朗普政府于2020年10月6日发布了两项规则,将大大减少发给美国高技能外国人的H-1B签证数量。

适用于H-1B签证计划的两条规则由美国劳工部(DOL)和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提出。

美国劳工部于10月8日立即实施了将美国雇主H-1B签证持有人的薪资结构平均提高40-50%,使雇用外国人才的费用比美国雇员高得多的规定。 ,没有任何协商和评论的余地。

国土安全部提出的第二条规则旨在限制有资格获得H-1B签证的工人类别,从而将H-1B职位数量减少至少三分之一。

该规则开放60天,以征询公众意见,截止日期为12月7日。

然而,美国地区法院法官伪装成一个积极消息,推翻了特朗普政府于周二实施的这两项H-1B签证规则。

 

 

 

资料来源:

http://www2.ogs.state.ny.us/help/urlstatusgo.html?url=https://www.zhihu.com/org/tigerless

https://greencardlegal.com/o1%E7%AD%BE%E8%AF%81/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