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就业机会?大流行后的就业市场可能已经改变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由于人口年轻,妇女仍在增加其在美国就业市场中的参与度,在这个年复一年的国家中,这种情况不太可能重演。

随着努力修复冠状病毒大流行在就业市场上造成的空缺,了解这两个时代之间的差异(一个好,一个更好,一个更好)可能是选择最佳政策来修复损害的关键,然后判断何时任务完成。

咨询公司Cornerstone Macro的经济学家罗伯托•佩利(Roberto Perli)说:“要想回到2000年,要想达到绝对的最佳状态,还需要很长时间。” “这可能是不可能的”,这要归功于人口老龄化,从而使想要工作的人所占的比例降低了。

为了衡量美联储官员如何定义“最大就业”的目标并评估经济达到目标的速度,最近构建了对就业市场的总体看法,将22种不同的统计数据合并为一个指数。它确定了1990年代后期到2000年为1990年以来美国工人的最高分数。

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希望“广泛而包容”的工作复苏,并指出,在黑人和拉丁裔大流行之前,失业率已创下历史新低,并带动了整个经济。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