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就业人数急剧减少,但辅助生活设施仍致力于照料

西密歇根州的企业主表示,他们正在努力雇用员工。一些人甚至说他们正在流失员工,包括养老院护理人员。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最新报告,全国护理机构的职位减少了19,000个。

该局报告说,在2021年3月至2021年4月之间,密歇根州的教育和健康服务行业失去了4,0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护理设施工作岗位。

Park Village Pines的首席执行官戴夫·博斯表示,卡拉马祖的辅助生活设施正面临与餐厅相同的挑战。

博斯说:“过去一年半,政府做了很多事情,这对居民继续支付账单,养家糊口很有帮助。” “我认为现在是政府审视某些政策并确定开始缩减其中一些计划是否有意义的时候了。”

老板说,派恩斯公园村正在努力确保居民的照顾也不会受到打击。

博斯说:“我对董事会和居民做出了承诺,我们永远都无法做到没有足够的员工来提供我们将要提供的护理质量。”

他说,派恩斯乡村公园致力于招募和保留人才,但他说激励措施也将有所帮助。

包括美国卫生保健协会(AHCA)在内的全国性协会正在呼吁立法者根据《照顾我们的老年人》法案提供联邦和监管方面的帮助。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