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将在其杂货品牌中雇用 10,000 名员工

克罗格周一宣布,它将在周四举行招聘活动,以填补其业务的 10,000 个工作岗位。

该活动将为零售、电子商务、药房、制造和物流业务的潜在员工提供虚拟和店内面试。除了同名的 Kroger 商店外,该公司还经营包括 Fred Meyer、Harris Teeter 和 Ralphs 在内的品牌。

该公司的全国平均工资超过每小时 15.50 美元。今年 3 月,克罗格表示计划投资 3.5 亿美元,将员工的平均工资提高到每小时 16 美元。在一份新闻稿中,克罗格补充说,它的好处包括学费报销计划、心理健康咨询以及杂货、电子产品和流媒体服务的折扣。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劳动力市场中,零售商一直在提高H1B工资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