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对人才市场的影响

如果您认为 2020 年是人才市场将经历最重大颠覆的一年,那么您可能需要振作起来。事实证明,2021 年是独一无二的一年,因为公司希望重回正轨,但却难以在众多潜在候选人中找到所需的人才。

这种趋势的一部分正在推动我们现在开始称之为“伟大的辞职”。无论是追求新的机遇,还是踏上新的人生道路,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关注。一些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离职去寻找一份新工作,并允许拥有合适技能的工人提出一些他们通常无法提出的要求。

其他人则完全离开劳动力队伍,无论是为了追求梦想、只是休息一段时间还是专注于他们作为照顾者的责任。

最后,传统低薪行业中的许多人已经做出改变,为自己确定了机会领域,并开始了获取技能的过程 该人才不一定会很快被小孩社交取代,而且在许多情况下,雇主很难吸引他们回来了,而无需对所提供的内容进行实质性修改。

Recommended Posts

No comment yet, add your voice below!


Add a Comment